Friday, April 24, 2009

纯粹碎碎。

第二个礼拜第五天,那颗小小粒的头脑几乎要爆裂了。
装一点漏一点,
越读越觉得自己retarded。

-

他说我头发香香的,
我老实告诉他,
那是我神经线烧焦的味道。

-

这是什么鬼世界,白天暗暗的,黑夜亮亮的,
咖啡用灌的,白开水用品尝的,
然后尿尿是格外香浓的。

我已经变成黄黄干干的村姑了,
我不要啊。

-

原来啊,
读书,会不会、懂不懂,跟背不背得进是没关系的两档事。
反正就是要跟它硬硬squeeeeeeeeeze出空间来装。
装进去了几时会漏,顾不了那么多了,
时间有限,尽量zapbulong hambalang出出力推进去就是了。

这个世上有个事实,让人想到就会有一种挫败感,然后想就狠狠跟它赌一把算了。
那就是进到考场会不会回答会不会写得美美生生动动,跟出来的成绩,也还是两档事,
因为批改标准不只在于marking scheme上怎么写,大多成分却在于lecture的心情指数。
香烧多一点,佛经念多一点,有时候还会比抱佛脚来得有用。

再不,不是带多多山珍,上面标着自己的ID号码上门去咯。

-

实在显。

-

最近fm没有半小时就播一首很好听,家家女的歌,

“仆仆仆(仆街脸)仆仆仆仆仆街脸~”

真应景。

2 comments:

彦霓::yen-nee said...

初次拜访,随着文字的脚步,一步一惊喜。

喜欢笔者真情流露,
喜欢笔者不拘小节,
喜欢笔者忠于自己。

此地真叫人流连忘返。

读者必定重游此地。

靖雯 said...

很喜欢你的想象力
文字表达更是美丽
我好久没更新了
腾不出时间 或许这个周末吧
很开心认识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