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我跌到了。

一早醒来就躺在沙发上,等待就是静不下来,
频频问,“干吗邮差没来的?”

“哇唠,做么酱久的?”

嚷不久,门外吡吡啵啵,以为卖咖啡的来了,
才想起身对外面喊“不要!”就透过家铁门看见货车上的“pos laju ”

“爸,来了来了!!”

“什么东西来了?”

还来不及答,身体已经被紧张的神经拖到外面去。

“siapa chxx shxx yxxx?”

紧张到精神错乱了,我竟然对着邮差举手以示“就是我”。
稀里哗啦写了一大堆不懂什么文的字签了名接过那一份重重的,挂着期待、害怕、祈祷的信封。

一如往常,我就是没有办法自己打开信封去面对那一份成果。而这一次,由老爸来接这个重任。
看似有点粗鲁动作有点笨拙的老爸,我不仅不断续的说,“不要撕破咧!”

“是啦。”

-

“先告诉我有没有x?”
老妈在旁边喊,“哇!两个!”

我不信,马上跑到成绩单面前。晕眩的感觉马上涌上头脑,
才瞄过一眼,心就开始下沉,再看几眼,继续往下沉,往下坠。

然后跌到遍地利刺的深处,遍体鳞伤。

这一次,在老爸老妈面前,我为表坚强没像第一第二学期那样哭。
但就这一次,让我疑惑我自己第一第二学期到底哭个什么屁。

到底做什么鬼,我就是拼命的拼命的找一个理由来相信。
告诉自己,是007这个编号害了我,是频频缺课的坏习惯害了自己。
想摸索出个所以然。没有,什么都没有,我自问尽了力才敢有期待有一定的信心。
但什么都好,有期待就注定要失望。这就是世界的残酷之处。

-

奶娘的。
原来我,给我骂个痛快吧。让我丢开什么个形象什么个印象什么跟什么都算了,
让我骂个痛快吧。

-

那三五个星期实在过得很不值得,太太不值得。
吃屎吧你们那些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狗官。

这一次我真的都没有一滴眼泪流下来,发誓不要再为了这方面的挫败来浪费体内的资源。
反复告诉自己,够了那样就够了,你本来就不是强劲的一个人,你本来就是笨材一根。
分数不代表什么,分数高不代表出来定有一片天地。

我真是个小心眼的人。呵。

-

爸妈一直一直在搞笑安慰我,
他们都说,“很好了很好了”
什么个很好了,什么个不错了。
但也好,谢谢。

-

谁都不要再为我建立无谓的信心,跌下来的滋味可不好舔。

2 comments:

靖雯 said...

令自己失望的成绩我是拿过不少 但拿了过后一笑置之
并不是不对自己负责任 只是用自己的过错再惩罚自己 于事无补
只要下一次 下下一次 下下下一次 一次好过一次 那就算对自己有个交代了
人只当一次 不需太大压力 经常看你为考试几乎抓狂
看你的文字 成绩应该都很好
信心要自己建立 =)

sha-ron said...

靖雯:
很惊讶看到你的留言!

不要高估我的成绩,我也曾经以为自己还可以,最后是老天来惩罚我的自大。哈哈!不过现在不去想了,之前真的为考试几乎抓狂,我爸说我就是承受不了压力。但有些时候也只不过是夸大其词,呵。

怎样都好,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