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懒。

最近很懒,懒得快散了
交论文的时间只剩不到一星期
现在乱七八糟的,什么也还没有编排好也不想理
只想懒懒的摊着和家人看戏
新的学期就要来了,其实心里很怕
大家应该都做齐了准备也把该读的东西都读完了
我什么都没做,除了担心害怕
一方面担心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医院,自己还笨头笨脑的什么问题都不会答
什么都没有办法自己做
另一方面也担心和一群不是很熟络的朋友住在一起三个月,会相处不来
对大家而言
我大概是个怪人一个
突然好想过
结婚、生子、有自己的家庭
那种生活
哈哈
常常听到2012、2012、2012
之前我会说很不甘心刚刚读那么辛苦花那么多钱毕业出来不久,执照都没有拿到
就要死了
很不公平
现在的想法却是,M的,我婚还没结,baby还没生
人生过不到一半就要死
是TM的不公平!
XD
---
人就是忙也疯,得空也疯
什么都会从脑海跑出来
而一直在我脑里面环绕环绕,没有离开过的都是衣服、包包、鞋子
这也是让我很想快点出来社会工作自己赚钱的原因
虽然现在老爸没说不能买
但就是买了回来都得念,贵的嫌贵便宜的嫌品质差 =.=
所以好想,一次也好
没有一点顾虑的大买特买,一次过把自己想要的东西买回来
虽然知道只要有这样一次,就会开始贪得无厌
但现在才知道
以前人家说的,这就是“女生”“女人”的本性
是何谓。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