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新年。回家

两个月的Hospital Attachment过了
2011年了
农历新年过了
又……回到KL,自己一个人生活了

-

这一次,算是有连肉带骨的用力过完我的新年。家人朋友情人情人家人
都有把时间分配到,至少今年,没有朋友再投诉说没见到我,说我最难找。
而这一年,特别的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大概在外面经过了两个月的风霜,回到家里就特别想赖着不走。
-
管我二十出头了,我就是喜欢呆在家里。看老爸装模做样逗老妈,看肥妹圆滚滚却还能翩翩起舞
听两个妹妹无形中像在PK的歌声
看老妈像在赌馆里面翘着脚的欧巴桑一样坐在电脑前玩恐龙蛋的游戏
-
我们都长大了
突然很心痛,看见老爸老妈头上多了很多白发脸上多了很多皱纹
妈还是像以前一样在我们要出门时唠叨我们没收拾这个没准备拿个,然后索性帮我们收拾
爸也还是想以前一样,喜欢走到我们后面用手拍拍我们的头然后自己傻笑
最让我觉得庆幸的是,他们越老越恩爱。
=)
-
很快的,四年的大学时光就这样悄悄要溜走了。
顺利的话,五月就能够穿上毕业袍。我要让老爸老妈,很骄傲的带着我去相馆拍全家福!
很骄傲的出席我的毕业典礼,看我*从那个老咳咳不懂是谁手上*接文凭、丢四方帽。
多几个月,就要开始我人生的工作生活了。
-
我要……停驻在离家里最靠近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