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不是一个人。

独来独往的感觉不错。
反正融不进谁的世界,何必把自己扭曲得不成人形,为的是什么,
干嘛扭曲,干嘛要把父母给我的灵魂撕成碎片。


这不是从前的我,但不代表这不是我。我没有背着良心委屈的过活,只是,这大概就是成长。

跟身边的人都保持淡淡之交,这样会比从前把友情捧上天的我开心很多倍。他是这样说的,星座是这样说的,生肖解说也是这样说的。
不要再为任何人的任何举动动容或牵动任何一丝情绪。这样会开心很多。

我跨出了第一步,走出那个小小的圈子。
原来从前的我大错特错,以为自己找到了什么,才发现我能有的、能做的、能感受的、能讲的、能释发的空间还很多。
就算没能做到任何人身边最好的那一个,但我感谢他们每一个给我的一个笑。

世界不是那么小而已。我活在自己的国度,偶尔跟可爱的朋友交融,天上那片云会很美。

现在的我很自在,很自在。

-

我的爱情现在很美丽,我很幸福,虽然这几天他并不能一直一直在我身边。
但上个学期堆积下来的一切一切灰,都退色了,被五颜六色的一花一草盖上。
我要一直这样下去,这是我们俩的梦,一直这样走下去,走到属于我们的家。
有他,我就算独来独往也不孤单。

-


如果牺牲了某些东西能让我的爱情更美,
我不怕牺牲。
反正那不是我命里的重点。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要你牺牲我列?
你会咩?
你会咩?

你会咩?!!!!
.
.
.
.
.
.
我知道你会! =.=

Unknown said...

其实我自己也感觉到,尤其对友情,我的态度真的淡然了许多许多。可是我居然也发觉,这样的自己更自在,更舒服,更没有不必要的烦恼。

淡然处之。
有一天,爱情里面也会需要到。

sha-ron said...

我哪里可能牺牲得了你。。你是我命里的点咧。。

我知道你一定比我更可以坦然处之,因为你成长比我快,接触这个世界比较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