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鸟类。

哦,
我发现对你那包好的厌恶已经开始有裂缝了。阴冷的感觉开始一点一滴在渗漏。

我想离你三尺远。可能的话,再远一点。
不想听你讲话,更不想跟你说多一句话。
你能不能就安静?
对于你那种一贯性撒谎的技巧,我竟然可以如此冷静,告诉自己就当有只在唧唧咋咋。
我不跟鸟类计较。

有些事情做一两次就够了,不要一而再再而三考验你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去让一个人对你千依百顺。
告诉你,你离及格边缘还远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你的假想敌,但我就是很讨厌向你报告我的进度到哪里。
我没有你那么高的水准,我配不起跟你竞争,你不必害怕。
害我还要学你一样东瞒一点、西篇一段,让我讨厌自己讨厌上几天,因为自己那么假。
我不想跟你成为志同道合的伙伴。我没有你那么高雅,没有你那般姿态。

算了吧。
我冷眼旁观,你继续演戏,
得空时、有心情时看看是不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