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就是那么一摊烂泥。

啊,我终于忏悔了,终于肯接受自己原来有多差劲的这个事实,
这大概会掀起一番高昂的气息,大家一起来普天同庆吧。哈。

-

最近心情不是普通的起伏不定,而那种创世纪的幅度并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
对接受得了的,我至少能牵强的在事后组构好那些错乱的神经线,然后把所有事情都推在那个疯疯癫癫的躯壳上,继续扮演好我的角色;
而对那些不能接受的,我也只能安安静静的让放任他们的思维,去扫描然后臆断我的人格。
我不能做什么。
人家讲的,时间过得越久,自己的缺点就会一点一点慢慢的显露在别人的眼帘。

我不能做什么,
因为我根本就是一坨很大坨的烂泥

-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我家老妈给我生少了一半的脑袋,
为什么人人总是可以装着满满的心积极的去做任何被规定要做的事情,
我那颗剩下一半的头脑装的是满满的问号,什么时候能够逃什么时候能够闪人什么时候结束。

熟一点不用再客气的朋友常说,“你每次就只想快点溜!”
真的就是这样。怎么办。
我想要力争上游可是我没有上进心,因为一半的脑袋装不下。
怎么办。

我真的很够力没有药救了没错。

每次有需要站在大家面前讲话的时候,我就会挺身而出、仗义伸张把人家大大力弹去荷兰;
有需要分工合作的时候,我就义不容辞的推荐要自己去做最简单的;
有可以不用动不用走的机会,我就低着头含羞答答地要别人帮我做;
有不一定要出席不用签名拿出席率的时候,就一定不会有我的存在。

该怎么个死法好。

我真的是大大大大摊的烂泥

-



可是我相信烂泥里面有黄金。哈。
别人不了解我,要怎么解剖分析我,我无所谓,
因为我有他、他、她们。
他们也会相信烂泥里面有黄金的。 ~~"






最近习惯独来独往,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

4 comments:

Jinlan said...

谢谢你的喜欢。我还真喜欢你写的东西呢!
其实我在chole家看她介绍时已经来过这儿了。。心想你还真写出了我心里面那片阴暗角落。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那灰灰沉沉的一面吧,只是在社会的压力下能够放肆的会有多少。

我有时还很想大大声的说,对啊,我就是扶不上壁,就让我沦陷去吧!

×啊可冥想完后还是乖乖地在现实里偷生,唉,生活。

jean said...

阿蛙!就喜歡真性情的你。
不造作,不虛偽。你就是你。^^

話又說回頭了,一般上的會議我也是最早撤的一坨泥,永遠是沒有問題永遠是不說話的那個,除了藏在最角落有時候還會躲在一本厚厚的會議書後面合上雙眼“養神”。

所以你甭灰心,其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和你一樣的蟲也很多。^^

sha-ron said...

JiNz: 哈哈,“偷生”这词用在这个世界真很适合!不要苟且就好了~

Jean姐!!你叫得好大声,吓我一跳!真没想到你会到访我家咧,好久都没有跟你说说话了!怎样都好,虫儿被虫儿“欣赏”的感觉就是很爽,我当虫也当到很快乐!哈哈~

Jean said...

哈哈~ 證明了“猩猩相吸”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