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只不过想弄早餐。

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所以自己没课也特别早起,为了做没完的功课之余,
本来也想尽“娇妻”本色为他准备早餐。

本来这娇妻也当得似模似样,
只是还没来得及沾沾自喜。

话说本来,
我的任务很简单,仅仅需要把昨晚买好的三颗包蒸烧。
怪在-时间不足-和-赶功课-这两个因素上,
开了大火,然后忘了熄火取包,到听到叮叮咚咚怪怪的声音,
才开始想起三颗亲爱的包还在锅里。

结果,就如生米煮成熟饭一般的事实,蒸包逃不过变烧包的宿命。
一翻开锅盖,看到这一副画面:



这样看起来金金黄黄还不错,味道可能不错。
但蒸包的命运始终还是得被蒸,看起来不错是假象!
要扭曲命定的路线,结果只有火烧屁股。
















为了不勉强硬吞致癌物,早餐泡汤。
我真独特啊,这样的娇妻真绝无仅有,
啊唉,我是真的有为自己伤感的,真的。



就连锅柄都被我给烧熔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