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今年,决定要当流浪狗。

现在的情况,我应该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写部落才对,
可是最近心一直都痒痒,想把这个几乎被荒废的部落格给翻新下。
之前自以为是,懂一点点(真的就那么一丁点)html扒拉扒拉的东东就异想天开想自己做一个美美的template,
这不就是广东话常讲的,“识少少扮代表”咯!
最后搞到要关blog的田地,还是乖乖找一个template顶替算了。
现在用着这一板我也没有很喜欢,但为了见人,就酱先呗。

2010咯!来一个迟到的欢呼。
今年这个学期,我得学的事情大把。他不在,很多东西都必须自己做到完。
认识我们的人、爸爸妈妈等等,看到我就问,“他没有在你会怕吗?”“你一个人可以吗?”。。
甚至连家里的junior,也三再叮嘱,“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我讲,还是打电话给我!”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
可是,瓦老的,我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嫩草那么依赖哦?

也因为酱,心里莫名好强的感觉拼命的涌起来,
我之前可能真的没有办法办到的事,我也一定得办到!
凭着那一股不知来头的勇气,啥都不想多就一个人趴趴走去了。
我真为自己感到光荣。哈。=.=

但说到来,这样的事情多少跟我同龄或比我年轻的家伙都家常便饭了。
是应该讲我太幸福了还是我太没用了?
一个人shopping,一个人搭飞机,一个人开车在城市里游走,
虽然在我们这个国家做这样的事通常危险程度都会比在其他国家高上几倍,
但身边的人几乎一半以上都有了这样的经验,
我?还在喝奶不成。
我一定要强悍起来才行,就酱决定。

2009年,因为朋友的关系心情低潮了好一大段日子。
今年既然有了想独立起来的念头,也就不必粘在任何人身上当寄生虫了。
当只流浪狗,又如何。
一个人来去自如,来不敲锣打鼓,走不留下云彩。
从1月4号开学(啊虽然对我而言1月7号)到现在,以流浪狗旁观路人的姿态过活,
我看到其实有些人比我可怜好多,
一个人,怎样也不如跟在别人后面嗅屁股可怜吧。
但有些人乐在其中,我说可怜他还多快活呢,
个人的乐趣吧这叫。

2010年,我的自愿是,
当一只很快乐的流浪狗。=)
不为任何无关痛痒的事情不开心,都老掉牙了嘛!



-



最近好多人结婚,我突然也好想嫁给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