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很多人都说。。

我真闷慌了才会有这股干劲,从来没有这样勤劳的更新部落
这个post才是我打开external harddisk真正的原因
找照片、改照片、上传照片

-

从2004尾在一起开始,身边认同我们的朋友很多都说我们长得很像,很有夫妻相
这点我疑惑了很久
明明,他眼睛比我大,眼睫毛比我长,眉毛比我浓,鼻子比我小,嘴巴比我嘟
还有一直让我很介怀的,牙齿比我白,很多!(害我曾经一度禁止他拍照时露出牙齿=x)
总的来说,他就是比我还“漂亮”
到底哪里像了

但有时候一起照镜子时
又会不由自主地告诉他,“我们还真的有点像喉?”

很多人的解释是当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久了,就会慢慢的无形的模仿对方的一举一动
和生活习性
我自己的见解是,两个无法解释到底哪里相像的人
都会有一段特殊的缘分
我堂哥堂嫂长得一个饼印,大家都幸幸福福呢
-

看看从以前到现在的我们

(我找不到2004年的照片,大概那时候科技没那么发达 LOL)

2005

-

2006


-
2007
2007年里我的头发突变,从长发到男子头到小丸子头

-

2008

-

2009
上面那张是我觉得最最像的(我那么用力把眼睛睁大才有他的80-90% >.<)
而且,他像女的我像男的多一点。
XD

-

2010
最近的,有没有越来越像?


遇见几个朋友,都很讶异的说:“你们怎么越来越像?”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
“你们几时要结婚?”
=.=

告诉我,长得多像跟几时结婚,是怎么个牵扯法?

-


然后也有人说我和他妹yun长得也很像
也很多人说,男人多数会找跟自己妹妹姐姐甚至妈妈长得很像的女人当女友
这岂不是恋妹恋姐恋母情怀?瓦哈哈
可是除了我们,我实在找不到任何其它和这个说法相应的例子了
而处于少机率中的其中一个这样的例子
我很庆幸,也很相信
这是冥冥中自有注定。
=)

5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哈。。。。看你洋洋得意的樣子。^^

歪歪 said...

2009年那张真的很像~
哈哈哈

sha-ron said...

静,我哪有得益?XP

昀,我那时候看回那张照片自己都吓到了!还有,我才发现我们每次拍照都是我在左边他在右边!

ray88shell said...

you seem to have shrunk in year 2009 pics onwards. what happened ar? too tiny dy la u. LOL.

sha-ron said...

rachhh! so surprised to c ur comment here! lol

tats angle effect larr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