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Skytrex!

续上回爬完Gunung Ledang后
一直在嘴边耳边环绕了好一阵子

终于上个星期完成任务了
只能说,我们这家姐妹,真的不是普通的女人!
LOL

当天还下雨
以为没有机会玩了,一方面失望,另一方面其实偷偷的矛盾的在希望它下大一点
:S

一开始什么心理准备都还没有,就要爬这个几乎两层楼高的梯子上去
要命的有几点:
一、说了刚刚下雨,每一格筒都是湿的
二、它真的应该有两层楼高,不要像我一样一看以为很容易,平时不运动的人(我啦好不好)不到一半就很想把自己挂着睡觉了
三、那里每个关卡都只能一个人进行,自己上到去了要自己zap sang,再说,下一个就是flyingfox,自己绳子扣不好就……sayonara呗~
说到flyingfox,extreme challenge里应该没错有三到四次
每一次都得自己把自己扣在绳子上
像我这种很清楚知道生命多么宝贵的人,一定一定要再三再四的确保扣对
才闭着双眼抱着*如果扣得这么好还跌下去我就是命中注定要死在这里*的念头
逼自己跳下去
只要一过了第一秒,你就好好享受飞翔的感觉吧
超爽的

但来到尽头的时候,又是另一个挑战
因为往往都会侧着面或屁股对着前方,然后Koing!大大力撞上树桐
啊我是没有撞上树桐啦天宫保佑,但也就是因为害怕屁股黑青
到了尽头脚也不肯放下来,结果在其中一站又"咻"倒飞
像这样diao在中间
=.=

站在尽头那一端的instructor冻着根本没有打算救我的意思
让我像偷了香蕉被抓包的猴子一样被绑在绳子上幌
要我楚楚可怜的凝视着他问"Hoooowww..?"
他才慢条斯理的滑到中间把我拉回去
T.T

Gunung Ledang同班人马我,B,我妹柔,B弟恒
这一回加我姐C,姐夫T和B表弟阳
超级无敌 娃哈哈哈
--

OK小小建议:
畏高者、身体平衡不了的人、又或者腿比我短的人(虽然很难找)
还是不要去玩好
因为extreme challenge最高有22m,所以我跟我妈说,“如果你来应该会滴尿”
而且很多地方都很需要稳扎稳打的平衡感
像我虽然屁股大重心低平衡的了,问题就是腿太短
很多地方都是因为腿不够长踩不到下一截
脚尖一往前用力一点平衡点就歪了
几次差点扎不稳脚步魂魄差点飞走

但是真的很好玩
虽然我们一致认同成就感不及那时候爬完金山
还没去过的朋友
找个时间也去挑战挑战一下吧!=]
*约我约我*

*呐,eeeheee这是假的啦*
最后决定去吃点能吃到饱吃到爽的
Seoul Garden
三个男人拿的食物的分量
多到那里失心疯的waiters都想揍人一样虎视眈眈的讨论着我们
可见skytrex消耗的能量是多少

耶,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 =)

1 comment:

Jean said...

我要去我要去,虽然腿比你短但是我相信我还是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