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photoshop

这是个没有重点的post
因为后悔之前参加朋友结婚晚宴打扮漂漂亮亮的时候没有跟B拍多点照片
今天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所以来一个photoshop自制合照:


这是从一张共六个人的合照弄出来的
剪剪切切修修叠叠
还要借用在我身边那个女生的手;p
而B的左肩是从他衣服上切下来的

原图:

照片里的新娘很美对不?
很羡慕她的小蛮腰!

嗯,我知道我很无聊
没办法,真的是太无聊了!

4 comments:

快乐的小天使~ said...

无聊,加厉害~这样都给你弄到那么逼真哦!

kiM said...

wow!!! 很真!when i 1st saw i really thought it was a real photo!

sha-ron said...

快乐的小天使(原来是阿诗你),我都讲我真的很无聊咯。。lol

Kim, so surprise to c u here! :) thanks!

快乐的小天使~ said...

你不知道是我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