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X!

最近709事件闹得热哄哄,facebook wall好像染上黄漆一样
本来对政治一概漠不关心的我不由自主的也开始追踪起709当天的情形
看完朋友share的一个个video,一张张照片
各各政治上的大人物小心眼的一个瞎话遮一个谎
对政府的厌恶沸腾一样的滚滚涌上心头

可悲。

而更加可悲的是,偏偏我的去向我的前途,都得听命于腐败的政府
睁着眼不眨,大大声告诉世界:
“可能风把催泪弹的烟雾吹向医院,这个我不知道。”
的亲爱的大人,是我终极老板。

现在这个阶段不知道会被派去哪里一个角落为我们‘以人民为主’的政府服务
[等]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做好准备重新申请是唯二要做的事情。
怎样怎样,我都要我们在一起。

对别人而言,距离不是问题,久久见一次面不是问题,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是问题
但就是。。不是我们的方式。求神拜佛,就是要在一起生活
但好像没那么简单
在U的时候很不爽为什么什么东西都要被牵制,被叫去西,去东的门找不到
现在要出社会工作了,人人都有自己选择栖地落脚的权利
我们虽然大家都说好好噢一毕业就有份工
却要随从政府部门的指示,走走走去去去

纳闷。

谁叫,谁叫我吃政府从人民那里讨来的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