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人生有时就是冲动了才精彩

今天因为朋友一点通,冲动之下做了决定,
我要马上回家!
课没上完就快步往lrt station跑去,
在去pudu巴士站的途中心里的算盘一直在滴滴嗒嗒的打着,
本来是想买明天的票,所以什么都没有收拾好,
当时四点半,算到来最能够让我回家打包然后舒舒服服上巴士的时间是七点。

鬼知道到了那里那M字头肥仔告诉我,
"ahmoi ah,tujuh takda, enam tau lapan ada!"
我的妈,lapan太迟了吧,回到hometown找谁载我,
enam太赶了吧,回家要半小时,来又要半小时,
这样回去我最多也只有十到十五分钟的时间收拾咧,
乱了阵脚,少出门的欧巴桑就是酱。
最后还是买了enam的票,我就跟你赌一场。

回家的lrt上才想到,浸着的内衣裤还没洗,
必须拿回家赶完的assignments全都在电脑里得搬进pendrive,
昨晚喝了咖啡的杯也没洗,
瓦老哎,从lrt station走回家少少要五分钟,
减来减去我只有五分钟的时间可以在家里行动,
要命。

一下lrt管他什么女人的仪态,管他有人讲过我跑起来脚看起来比平时短,
用跑的、快步走的飙回家收了衣服洗晒了内衣裤杯没洗放着浸水,
还要等我那台老pukka电脑慢慢跟你1kb 1kb的transfer,
再确定它完全关完以后,
又跑的、竞走式的赶回lrt station,
我感觉到我那双极度缺少运动的腿快要抽筋,
头上背后腋下不处不流汗。
还好lrt先生没让我等很久,
里面还有aircond,
只是旁边的人感觉怎样我就不懂了,反正我就快要回家!

后来我成功在五点三十五分到pudu,比预期的时间早很多咧,
要是这是amazing race我就发达了。

一上了巴士心跳终于减速双脚终于得以善终好好被摊着休息,
我就要回家了,明天的课不管我事,
当大家都在讲堂打瞌睡钓鱼还要装着很专心听课的时候,
我已经在家里懒洋洋与世无争的卷在被窝里,
这世界真美好!




-


最近常常一个人搭巴士,没有人在旁边一起叽喳又睡不着之余,
无意间就开始观察坐在前后左右的人。
得到的结论是,一个人的,要是M字头每个几乎都会在上巴士前先买定吃的,
巴士开了不久你试着要睡觉时也很巧就是她开始要进食的时候,
然后食物的包装袋嘶嘶唦唦在你耳边盘绕挑战你入睡的能力;
C字头一个人的,就像我,大多都只买一瓶水,
在巴士上很努力想要睡觉但很明显身体一直都在挪动。
两个人的,会聊天是人之常情。
但如果是M字头的,聊天的时间只限于巴士启程前,
巴士一走,就比较难听到她们的声音了,有时候可能还会换来刺耳的鼻鼾声,
转过头一看,只剩下两团肥油粘在座位上。
两个C字头的,不用多说因为我也试过,
巴士能走多久,就能聊多久的天。

哦当然,我所观察到的除了女人还是女人,
因为我不乱乱看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