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小只”不代表没有赘肉

新年要到了,女人的话题离不开新衣新鞋新发型身材皮肤扒拉扒拉。
新衣,自从那晚花掉老妈三百多块就不敢再去妄想了,
新鞋,有了两双算顶的过去,当然有钱的话还想买,
发型,最近刚刚做了,也花了不少钱。

在几乎没有什么好担心了的情况下,
身材变成我现在最大的问题。

“你酱小只减个屁啊?”
“你再减肥下去没人看到你了”
每次要跟人家讨教应该以什么方式把手臂上的赘肉去掉时
大家都这样回答。
然后你一句我一句恭维来恭维去,结果什么都没有领教到。
非要我秀出那块软绵绵荡漾在空气中的蝴蝶秀才肯以一张脸部抽筋的样子点头相信我,
不知道要一个每次被讲“小只”的人当众让那块隐藏于人后的赘肉摇晃起来,
是一件很羞辱的事情蛤?

小只这个形容词,其实也只不过皆因于我矮、我腿短!(酱可以了吗?!T.T)
如果可以换的话我也不想当家里最矮的人,
谁叫我发育时期睡太少,bobian。(生长激素多在睡觉时分泌)

可是就是酱,才让我更想瘦一点。
如果长得矮又不幸身材圆滚滚的话,跟大气球有什么差别,
不要说我自己,别人看到也会有不一样的想法,不要假假。

之前还好好的,最近不懂吃错什么塞那个蝴蝶秀越来越大片,
摇摆的幅度越来越明显,害我摆“拜拜”手势都得紧紧地夹着手臂像选美一样温柔的tata。
偏偏还在要新年时跟人家唱反调,
我新年时要穿无袖衣怎么办!到时件件都有蝴蝶秀做配饰。。

大腿上的肥肉我放弃了,多想跟它一块块捏死也好,
它都陪了我那么年。。
爬楼梯也爬了跑步也跑了按摩也按了捏也真的捏了,
虽然说这些都需要时间,可是两三个礼拜应该也要有一点点改变鼓励一下人家吗,
它却死赖来那里动也不动!
以后等我变成百万富翁去抽脂看你们出不出来!

有没有人可以教我,我不减重也罢。
我只要那些软软油油令人恶心的死赘肉统统不见掉,
T.T
真的小小只不是好,
做么要跟我纠缠不清!



死肥肉。

4 comments:

歪歪 said...

我也想减大腿肉,和拜拜手..T.T

sha-ron said...

那一起加油吧!


不过也只剩下一个星期多可以加油了~ x.x

Jean said...

哈哈哈。。。。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啊!

手臂的肉不难,举哑铃呗!但是不能过重的,除非你要两只大老鼠在你手臂上站岗。^^
没哑铃没关系,两瓶矿泉水,一手一瓶上下左右的提,要快的话就每天来个最少半小时,脑子在用功身体没活就举,一个星期开始会见效。
要耐性,一个月肯定见效,经常有空没空就这样举你的手臂也就可以天天都见阳光了。^^

新年快乐,拿多多红包。^^

\o/
/|\

sha-ron said...

jean,我都有定时举哑铃的咧,只不过没有半小时那么久,我怕真的会有老鼠哎!

不过要新年了,就跟着你的话做做看!希望真的可以让它们小下来!哈哈~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