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你脸上有本钱,你口袋也得有本钱

最近好像开始要进化成城市人了。

满脑子除了钱还是钱。

以前人家说,no money no talk。
现在对我而言,no money,no life。
或者,no money no beauty。


人随着年龄增长(我现在终于领悟到为什么女人对年龄那么敏感)
需求就越高。
慢慢发现在这个世界上,就算你多么天生丽质也逃不过-女人要护肤保养-的命运,
更何况天生丽质这回事没发生在我身上。
而我到了现在这个年龄,才开始发现这个事实好像晚了点,
但就算再早发现,老娘还是跟现在一样,每个月的零用钱渣都没剩,
谈何保养,谈何护肤。

看台湾综艺节目才知道女人除了脸要顾身材要keep之外,
颈部也很重要!
我老早就发现我那条粗黄的颈项已经有两条长长且明显的纹了
但从来没觉得它是一件严重出卖自己的事情。
节目里小S说,“就算你样子看起来很年轻,你这颈项就给人38岁的感觉。”
这句话impact有够大。


才问他,我的颈纹真的很明显啊?
“……是有啦。”
:S
我不得不上网寻求秘方!
接着又是一系列只看没胆买的现象。


我的老妈子,上网看产品真的会让自己很迷惘也会觉得自己太孤陋寡闻。
从以前到现在,只懂得一条线的步骤:洁面,洗脸,toner,moisturizer
最近刚刚认识concealer这骗人的东西,才有勇气带隐形眼镜。
原来还有一大堆我不懂的东西,
柔肤水?
精华液?
隔离跟防晒又有啥差别?

T.T
我真心感到我是女人的耻辱!


但无可否认的还是,老娘没钱嘛。
就算这一切我都精通, 口袋没本钱就 - 啥都甭谈!
突然好想自己打工,赚自己的钱,用自己赚的钱来买东西,自由自在多逍遥~


现在这社会里的一种形态就是,
男人把赚来的钱用来养活一口家(负责人的话),
女人把赚来的钱用来养活大家的眼睛。


当然,也有些女人会把一部分赚来的钱用来家人身上,
但她们绝对不会放弃在自己的外观上花钱!


-


哦对,新年前一直都很烦恼蝴蝶秀手臂的存在,
后来学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方法,不知道是我没坚持的原因还是它们本来就没效,
我的蝴蝶秀还是大剌剌的在空气中摇晃。
刚刚又上网找过,发现其中一个方法好像真的不错,
我自己做过了,到现在手还在发抖,蝴蝶秀的部分是紧跟酸的咯!

那方法很简单,比我之前学过的都还简单!

只需要手拿着哑铃或水瓶向下垂直,然后直线往后,
撑到你能tahan的点,撑给它个10秒钟,
一手10次。

我只做一手5次就不行了。=.=

有蝴蝶秀的朋友也试试看!=)

9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哈哈。。只靠一条线的步骤活着的不只你一人哦。。我也来加入了。。^^

一条线以外的,我也知道不多,除了没有口袋里的本钱,也似乎少了一点耐性去等效果,哈哈。。美容和减肥都是一样,最需要耐性和保持这种东西。。我就是那个懒女人了。。哈哈哈。。^^

现在出门都是上一下bb cream而已。。心情好的话,就上一点腮红和mascara, 哈哈。。晚上的话,有时候就连bb cream也不上地走出去吓人了。。哈哈。。^^

sha-ron said...

我也是个超级没有耐性跟懒惰的女人!有些(是蛮多啦)东西争取到了却用也几次后就开始闹着说没效果结果就摆在一边没用了~

说到BB cream, 我是有够丢脸的。之前有个朋友跟我聊到BB cream这东西,我竟然不懂它是什么东东。后来上网看了跟逛街开始会注意一些些产品,才知道BB cream原来已经在女人的市场上泛滥很久了!=.=

那。。。有没有什么品牌的BB cream要介绍下? hehe

歪歪 said...

BB Cream那个jolin代言的好像很不错..
我..不懂..它叫什么名....=.=
我也是什么护肤什么也不会的女人~~~好丢脸..T.T

Jean said...

我說媽呀!你才幾歲啊?竟然在這裡醬大聲講歲月摧人老?真的很想揙你 .\/.

甚麼是BB cream?真的不知道。
這些專賺女人錢的產品公司等著想賺像我這樣的女人的錢肯定餓死了。^^

大自然的護膚方法很多,開心點,少熬夜,常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等等等。。。。。

還有我覺得氣候和居住環境也關係,不是嗎?!

最重要的還是面對現實吧!^^

sha-ron said...

ying那个jolin代言的叫skin79,我朋友有跟我说过。可是我上网看过它的BBcream,一大堆,都不知道出那么多款干吗。。。而且这个牌子好像有点贵哎。。


静,就是啊。。气候跟环境有一定的影响!我们住在马来西亚的,早上出门的时候不管你的脸弄到多干净可以永远耐不到几小时,那张脸就可以开油站了!;( 好羡慕你住在美国,皮肤一定红润润水当当!
我最近真的发现多喝水很有用,有天少了喝水我竟然会觉得内疚!=.=
你最后一句话。。。有点鼓励又有点残忍咧。。好像“你脸上没本钱你花多少口袋里的本钱都于事无补啦”哈哈。
对了大C婚礼会到你吗?

Jean said...

[皮肤一定红润润水当当]= 看了這句我汗了一下!我的皮膚從小就不好,粗得像蜜蜂窩,都怪我太晚到美國,如果是十幾的姑娘那肯定水鐺鐺。^^
我不花錢在皮膚上是因為已經心死了知道再怎麼補救也無濟於事,幹嘛浪費錢啊?!水啊!水!少喝水我也會覺得內疚的,所以你是正常反應^^

還有,我說的簡單一句“面對現實”只是叫你面對自己的年齡而已,在你來說竟然那麼深奧的喔?!我都沒有察覺到呢!真的應證“講者無心聽著有意”!^^

你大姐的婚禮如果在明年7月我有機會出席,今年就沒轍了。
Anyway,現在的她肯定像個遊魂到處飄,你要多多體諒和協助她辦婚禮啊!這樣你也可以長些經驗以後就駕輕就熟啦!她的婚禮是出席不了了,那就等你的咯!^^

sha-ron said...

我懂你的意思啦静,表担心!;p 你一向不是会踩人的人!

要等到我。。。恐怕要很久才能够看到你了!哈哈。。本以为在我姐的婚礼可以到你还有点期待咧。。

Jean said...

我的原则是,千万不要乱踩人,无意中踩到自己就不好下台咯!^^

我回去一定找你们,让大c再请一回喜酒,比如周年庆。到时你就有机会看到我啦!然后证实一下皮肤是水铛铛的还是蜂巢。^^

leeling said...

嗯。。bb cream阿,听说skinfood也有,好像也没有很久,也许可以试试看。^^我现在用的是BRTC的。。

说到为什么有这么多款,其实市面上的所有产品,大概都是这样的阿。。哈哈。。不要说护肤品,电器、电脑、食物、等等,都是一样的,他们不这样一点一点地加东西进去,那就没生意好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