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你说衰,它给你heng

生活就是有惊喜才精彩。
这是谁说的鬼话?

谁懂那么一个惊喜,又或者惊吓,就能够把一个两个人的生活弄得乱七八糟?
而这种乱七八糟的惊喜,也可能只有马来西亚政府办得到。

这一次,再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要一个人生活,
嘴巴硬说,“没什么啦,每个人还不是酱?”
但心里其实很怕,也很气(@#$%^&$%^没脑袋的政府)

一年而已,哦不,不到一年而已,没啥。
但问题是老妞我还没准备好!
谁都懂这一天迟早会来,可是这个迟早太早了吧?
我佬甚至都还没有去旅行游玩到,还说要‘请’我去金马伦高原!
多亏政府,让他省了这笔钱 ;p

可怜他还要临时打包飞东赶西,就只因为迟钝的政府系统。

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房间这么大,空气那么浓厚,周围那么安静,风扇那么快。
少了一个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的佬佬,真的很不一样,
睡觉前关灯要爬上床时,还跟平时一样怕踩到他的脚,
我想太多了,还以为是梦。

这一次,不像上个学期一样只要一个人生活三个月就没事了。
这一次,真的要自己煮开水、自己洗晒所有衣服、自己清理房间、自己折被、自己关窗拉窗帘、自己找吃的了。。
少了一个人,多了那么多事情,多不划!=(

-

但虽讲M字政府残忍,它也不完全珠你于死地。
至少佬佬讨得到麻坡医院,那所谓柔佛第二大第二好的医院,
见面变成不是件难如登天的事。

如此来讲,我不是更应该谢天谢地,谢谢你们感应的到我的天灵灵地灵灵。
这一次,就真的让我们heng了起来!

-

这个学期的research,也从两个人的事变成自己一个人的事。
我要学熟开车!要不然那这个title也没意义了。。
但首先要有车,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