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它已经开始惨不忍睹!

最近上网看多很多人的review
决定试一试Hada Labo这个声称日本selling no.1的品牌。
不清楚是新牌子,是马来西亚至少慢三拍的一贯作风,
还是我孤陋寡闻。
Hada Labo,我其实从这个七月开始才听说过。


看了他家三个range的介绍,
觉得我这张油渣脸应该就AHA/BHA的洗脸霜适合


即这一罐名叫“卵肌”的小东东

用了大概两个星期,我的脸不但没有人人在blog或fb上面写的那么好的效果。
反而红彤彤的豆豆都放肆的滋长在我的脸上
我还一直在告诉自己说,刚开始用是这样的……*在排毒,在排毒*
但这种解释的说服力开始越来越薄弱。
在我的脸无辜被毁坏得不堪入目前,谁哪个阿弥陀佛慈善大使来救救我!T.T

看看我现在的脸

(右边脸 左边脸)

很恐怖,对吧?
其实也不能全怪那洗脸霜,反正我的皮肤从来没有见好过。
右边脸那个大地洞就是N年前不知是不是form6压力大造成的大豆豆挤成的。
对都是自己手多的错,永远不能乖乖不动不挤走那些所谓青春的象征。
可红红的,全部都是用了卵肌的结果,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样下去我变李国煌那样的月球表面了。
救我!
-
卵肌,
停止用,还是继续?

3 comments:

Jean said...

蛙,有些洗臉乳含有對皮膚很好的營養同樣的也給豆豆不少的營養,建議你停止使用然後換回最基本的洗臉乳早午晚清潔你的臉各一回。最重要的,不要用雙手碰你的臉,豆豆就讓它長千萬不要擠,它們會自行乾化然後用小棒子一挑就掉。我也是過來人,沒有人教我所以我的臉部皮膚也很糟。>..<

歪歪 said...

停止吧 因为不是所有产品都适合的~>.<

sha-ron said...

静,昀,

我不舍得就这样丢掉不用啦。。那是我花自己零用钱买的!;p 可是我现在一天只用一次,早上用蔬菜底的,脸的情况有改善了!;)

静,很难控制啊。。我的手不由自主会自己去挤脸上的豆豆或黑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