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又是我爸生日了

这一年,家里多了个成员
一家口开开心心的为老爸五十四岁庆生,
爸他都开心得笑掉牙了。

生日前一晚一到12.00am
我和我妹柔敲了敲门,对着躺上床准备入睡的老爸喊
生。日。快。乐!
他暗笑着说“嘿哟”,然后含着羞转身背对我们,
还害羞咧!哈。

正生日当天老姐还没回来,
所以什么都没做。
爸一直说,“不用啦,做么要庆祝?”
但我们都知道,不庆祝,他会偷偷失望!

到了星期六所有成员到齐,
又是一轮传统庆祝法:
到餐馆吃了一餐,然后回家切蛋糕。


我爸他,很可爱吧?

这两个,像还在谈恋爱、吵吵闹闹却很相爱的情侣



四个长得不同样貌的女儿,大家都这么说的。

我爸他,就像被惯坏的孩子一样
有时候很任性也很霸道,
有时候很记仇也很小气,
有时候自己做错事了还要别人哄,
也有时候一生气就要气上几天,
但很多时候却很可爱,
让我们一家人常常都笑疯了。
他,玩起来可以疯到自己好像还是十几二十的小伙。
=D

但老爸最近健康方面好像频频出问题,
又是胃痛又是喉咙痛又是出红疹发痒又是常常头痛
令人很担心,
劝告又通通不听逞强要自己当医生,他说了算
我问他,“你让我读药剂,读了我说的你都不听,我读来干嘛”
也无动于衷,气馁呐。

神也好佛也好,拜托保佑,

我要为我爸庆祝一百大寿,
我要我爸一直都健健康康!

3 comments:

Jean said...

我想,你爸最开心的莫过于有你们这样棒且这么乖巧的4千金了。诶!你妈会不会吃醋啊?^^

sha-ron said...

有哎!我妈真的有吃醋!:P 她常常跟我爸投诉说他对我们就特别好,对她就好像女佣一样!=.=

Jean said...

哈哈哈。。。。好可愛的一對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