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谁说初恋不能到永远?

哦我又要说我们的故事了。不懂跟谁谁谁共说了多少遍,但我还是觉得我们的缘分太奇妙了!就让我讲到我爽呗!
-

话说,
我从中一开始,一直都跟身边的朋友说,初恋不会永恒,别太认真不然受伤的是自己。
(这都是小说或电视剧看来的,我那时候可不是恋爱经验大把的小妞,纯洁得很!)

这样的观念到了跟他在一起的第一个礼拜,他突然在电话里问我,“你是不是真心想要在一起到永远?我想要的是能让我安定下来的人。”
我都被问傻了,怎么好象计划好才要谈恋爱的,不是应该顺其自然能走就走不能就挥之而去的咩。然后我回答,
“我们只开始走在一起一个星期,要怎样断定能不能到永远哦?再说,我从来不相信初恋真的可以到永远。”

他当时愣了。(可是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很奇怪!就算真的那么想也不应该说出来才对!XD)

隔天和我的一班朋友去旅行。他冷淡了,好像被出卖了心灰意冷了一样。
到现在没有办法忘记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和我心痛的感觉。
然后我告诉他,“我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但我们要尽力做到可以!”
他才(乖乖的)笑了。

-

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并没有认识他,朋友指着开着车的他说,“看,我姐姐的男朋友!帅喉?”
当时他一脸就只有吊样,看到就有很讨厌的感觉。
我还跟我朋友说,“瓦老,看到他真的很讨厌!”

后来因为生活营的关系相处了几天,畅谈的几天。
他原来披着“男朋友”的外壳寂寞孤独的被耍了两个月才跟那“姐姐”分开。

傻的。

然后就这样很好聊很好聊,聊到变情侣了。
哦在变成情侣的过程中也有很搞笑事情发生,他真的太霸道了!所以简单来说,我是被他骗走的!

刚开始不久,很多人说了很不好听的话。谁和谁和谁,我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我不是普通的记仇!你们死定了!LOL)
有些要我小心他他是个不简单的人;
有些要我远离他他是花花公子;
有些要我放开他他只是玩玩而已;
也有的,到处唱说我抢人家男朋友穿人家旧鞋子(是谁,可想而知不用暗示了吧)
当时心真的动摇过,真的害怕过,真的想放弃过。
但庆幸他坚持没有要放手过。
我们这样走过来了,

今年年尾,正式六年纪念。=)
你们,跌坏眼镜了没?

我可爱的他。

和他。。。可爱的我,娃哈哈哈。

我们多凶都吵过闹过喊过骂过,
遇过风风浪浪雨雨,
现在我相信着,

他就是那一个,我要嫁的人!我的初恋,我的永远。(因果报应?XD 所以,不要乱说你讨厌谁谁谁,最后说不定你爱他爱死了)

大家都说我恨嫁了,想嫁想疯了。也是,找到对了人了,还想放手不成?

**他现在在来着的路上,我要幸幸福福的跟他度过这个48小时**

2 comments:

歪歪 said...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Blogspot不可以像FB一样..可以去点个'like'字..
如果有,这篇我真的很'like'~
哈哈..

Jean said...

坎坷的愛情路上見真情。
祝福你和他。:)

(原來你早期的愛恨情愁都是為了他哦!^^)

btw,很想說,你們倆真的很搭配,一個帥一個嬌的且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