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烟不离手者,既弱者也。

星期六跟我佬到Pavilion看戏去,说件很逊的事,
那是我来到吉隆坡垂死挣扎着生存下来的第三年、他的第四年
第一次去Pavilion。

后补:我们从lot 10开始用GPS走路去。(哇。。真的谢死佬佬的新电话了。XD)

未入正题前,我先推荐下《SALT》,可能有点慢拍了。
本来并没有想看它的,皆因我不喜欢Angelina Julie,
一脸很贱(对我来说)不只,还抢人家老公,虽然这回事不知是真是造,
但就是打从心底很不喜欢她。
衰(也幸好)就衰在The Last Airbender的票都被订完了,
这就是马来西亚青年的风范,kiasu to the max。
也就酱造就了我们和SALT的机缘,反正就只是想看电影拍拍托。
但真的很不赖,无可否认我真的有小小佩服AJ的演技。


其实在她演《换子疑云》时就有让我“青睐”了一下。
在戏里演戏人骗人,真的很高境界!也很难得,这样的间谍片我看得懂!瓦哈。
啊如果觉得这是东方人做不到的,你就错了,去看看《风声》!也很不错。
嗯。我说不错,应该不是纯粹因为我看得懂吧?XD

-

在等1.50分进戏院的那段时间,我俩乡巴佬开始走走看看。
Pavilion设计果然与众不同,还有露天空间。
露天空间,最大的用处来干嘛?
不就在向大家推广:“来,要抽烟来我这,慢慢抽没关系”,让大家解烟愁。
从以前老爸还是烟鬼的时候,我就很开心爸陪着我们逛shopping
至少在那段时间里,他是被禁止吸烟的。
对于那些在里面工作的人士,也能很理所当然少了些时间碰烟。
可能有人说,在shopping centre里如果要抽烟,不会走到外面去啊?
笨啊试问在工作时间,你可以随心所欲走几层楼梯经过几排店铺溜出去就为了一根烟吗?
这点Pavilion可就贴心了,不用你走大老远,露天的场合就在附近
只要假装“上厕所”,一根烟能够在“上厕所”的时间速速搞定。

在那里看到很多穿着制服的男男女女,大多在二十几三十年龄层里,
指缝里夹着一根烟大口大口吸,大口大口喷
十辈可悲。
那女人们脸上的妆都像打蜡一样厚重,
看起来很漂亮但笑起来牙龈是黑的牙齿是黄的。
男人们肚腩都大过屁股,头顶很多都光秃秃。
拜托啦,我就是不明白抽烟到底爽在哪里yeng在哪里macho在哪里



这样,帅吧?



女人一边厢嚷着要保养要保养,皮肤要美美的。
我说你个屁。烟一根根那样点着抽,你卖身也买不回漂漂亮亮的皮肤。
很快你们的皮肤就快像你们胸部底下那两块肺那样溃烂,
乌噜噜乌噜噜!

为什么人非得要那么犯贱 明知道烟里面有千百种坏东西
却还要逞强的说,
“不会那么快死的啦。”哦,我只怕早死的不是你是你身边那个无辜的爱你的人。
“抽烟帅啊!”帅鸟,躺在凳子上化妆师化得更帅。
“抽烟提神!”我扫你两巴掌一样可以提神。
“我戒不掉。”废话,我老爸被我们感动到半年里戒完三十年烟瘾,你吃饭少过我爸吃盐那么几年瘾戒不掉?

戒烟视乎个人愿不愿意。
药剂师医生什么药物通通都只是辅助品,
难道人生路漫长抵不过小小根10cm不到的烟?



你有幸活在这世上,全身上下都是父母的,
拜托不要自私自利的为了自己帅自己爽破坏你老爹娘的血肉。

2 comments:

Jean said...

你在罵你姐啊?^^

還有,做麼不喜歡AJ涅?我很喜歡她一下咧!夠性感。^^

sha-ron said...

SSSHHHH。。。哈哈 她自己要是觉得我在骂她那是好事!=)

嗯。。不懂eh,太多她“妖精”的消息了吧应该。。
不过说真,她最近演的几部戏都不错一下,因为她不再只会卖弄性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