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的女性荷尔蒙回来了!

突然发现头发长了很多,自己也变得女人了(一点)。
曾经不知道受到什么打击,两度一心豁出去的心态剪了男子头
把自己不堪的弄得个男人婆样。


第一次这样的经历在中一的时候,
也就是我体内男性荷尔蒙最泛滥澎湃的时期。
除了校裙别的有个‘裙’的衣物甭想我把它摆上身,
说话像泼妇一样走路像老大一样
现在想回去那个自己,我都想大把大把吐。
有人如果跟我有什么过节生仇大恨,给你提示:
去找我中一至中二的照片放肆的upload上facebook吧
那样应该足以让我身败名裂。T.T

也因此,我常常都被叫Ah Boy,当时我还很乐在其中很开怀,白痴。
我甚至在跟朋友说,我是我家唯一的男。丁。死不死

我一直很庆幸男性荷尔蒙没有持续上升然后侵犯我女子之身,
想象那个头发用剪的变成用剃的、穿着打扮都跟爸爸一样、
裤子旁边还绑着一条铁链、脚上穿的永远是包鞋运动鞋皮鞋
的那个我,
还不庆幸。

(请不要误会我没有鄙视那类人,只是我不想把自己变成那样)


后来开始懂-爱美是女人的本能-这回事,
中四开始都留着长发到中六。
也就在这期间‘钓’到我佬佬他,嘿嘿
说十个男人八个喜欢长发女生不由得你不信,
但我一直很反对这样的看法,为什么为什么长发的女生才漂亮?!才女人?
然后我就一半为了证明这样的说法是错的一半因为追崇潮流
又一次不知哪来的勇气把头发剪成男子头。

呐,最最短的时候的死人照。


可那一次我倒很满意,甚至现在有点想念那时候的发型
但要再把自己的头发砍成那样要三思四思
(也许是心理作用,短发期间我和佬佬确实吵了很多很严重的架
害我不由自主地觉得他男生难道真的就那么讨厌短发的女生?!
所以,建议还是不要冒险了)


最近头发长了
大家都说我不同了 但就是说不出不同在哪里
我来告诉大家
不同在,我的女性荷尔蒙现在很饱满!哇哈哈
(虽然还是没啥勇气穿裙子,因为走路跨大步八字腿这回事还没从我身上消失) =[


昨天一个人shopping 才猛然发现我衣橱里近日来进的货
大多都是短裙连身裙 都是裙子 世界真变了样你相信吗


当然我到现在还没有穿过
除了没机会穿(最近都自己搭LRT出门,我才不敢穿着短裙进LRT),
一半是没衣服配!
我真是笨女人一个,买来买去只买了bottoms没有tops
穿条裙子裸着上半身出门不成 =.=
再不穿 想必要拍照摆上网当preloved卖了。burr。


-


一个人住了以后 我还真的买了很多东西 都是online blogshop的错

相信我这只是一部份


但我很乖OK 没有跟老爸讨多零用钱
都是天天躲在房里吃面包饼干快熟面省吃的省下来的
一边减肥一边省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再说,我只买sales的东西!

看蛤: bag RM38 包邮;碎花连身裤RM19;点点上衣RM18;腰带RM10;波浪纹连身裙RM20;横条纹短裙RM35;高腰短裙RM45(这比较贵因为爸爸还钱!lol)

聪明没有?XP

2 comments:

Jean said...

我相信你是真的找到真命天子了才會有這種反應,你不再只為取悅自己,你想讓自己更漂亮的出現在他眼前甚至他親友眼前。

現在大家都等著你的喜訊。^^

sha-ron said...

哈哈,可能真的是那样,一半也是因为受不了那些臭女人一直盯着他看了!

喜讯啊。。我还很年轻,还有排等咧!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