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哦要十月了

*pictures credit to Taiwan Fashion Inn*

昨天一如往常地在各个blogshop漫游,游游下看见这双简直让我垂涎的鞋子!
这是台湾网站看到的。价钱也很非凡。
不清楚现在的currency是几对几,假设10,那这双还要Ringgit Malaysia 163.00
那是我掏完腰包就算有钱也不甘心吐出去的价钱!
可是它的的确确totally to die for,不是吗?

老人家常说,生日不要送鞋子不然会送走那个收礼物的人
绝。对。不。要。相。信!!
那是不文明、迷性、活在世界尾段的人说的
所以,如果我生日时收到这个。。。我不介意!XP
哇哈哈
我真的想要到疯了

-
Mulberry的Alexa Bag,水水水!


除了这几种好像还有其他颜色,奶白啦、红啦、黑啦,和粉红
蓝色最好看!


之前看韩剧《坏男人》里面女主角也拿了一模一样的黑色和蓝色
几有型一下
我也要我也要!


*pictures credit to Nolita FairyTale*


herm,我知道我的身价不及别人,正牌Mulberry不属于我这个世界
反正那个价钱是遥遥不可及也
马来西亚也有不少冒牌货,正是我那杯茶!
那个nolita卖的,不用用脑也知道假货
但看起来品质并不差 就是没有蓝色 T.T
价钱是RM140 也不便宜

。。。。

但我生日要到了 大家不要麻烦了不用我给提示了哦


LOL LOL LOL LOL LOL
嗯啦我很假啦我知道
每个把自己要的东西一一列在wishlist里post上blog的人不还一样
这就是我这类没钱的人做的事咯。。。=.=

不行,我一定要存钱存钱!!

突然好想快点读出来开始做工了。


3 comments:

Jean said...

你現在還在上學呢!以後工作了你想要買甚麼都行(你這樣下去哪怕就算你工作了還是一樣錢不夠用)-__-"

你忍耐一下,就算冒牌的也不許買。你這是在營造你的虛榮心你懂嗎?制止一下你的欲望,千萬別讓自己陷進去啊!

sha-ron said...

哈哈,不要这样激动!;p 我知道自己身在什么阶层,那样的价钱的东西。。就算我在月头刚刚有了零用钱我也不会去买的(所以只能盼!XP)。但工作了以后我就不敢保证了,我不追崇电话电脑相机等等,所以薪水应该够我买衣服鞋子包包了吧。。再说,我绝对不会有买GUCCI PRADA这些品牌的那一天!

所以,不要担心啦。我只是喜欢但不会真的去买!;)

Jean said...

你這傢伙,好自為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