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不忙不忙

这一回把这个部落搁了个几天
但其实自己时不时都会进来纯粹走走看看
换了个新版面 难得清静洁白干爽(怎么听起来好像牙膏卫生棉的广告词)
自己还真喜欢这种感觉,啊不过idea是前几个星期不懂撞进谁家给抄来的 哇哈哈

不要问我豆腐渣跟meltedinwind跟header图片中的花有什么lalang
我也不知道。
名字叫blabla豆腐渣,是因为自己很random的想到这个名字
网址叫meltedinwind,是因为我不懂‘那残留嘴角的豆腐渣’该怎样翻译成英文
图片放花朵,是因为刚刚把所有照片都丢进ext harddisk里去了
再说,管我有13G的图片

打赌我也不会找到任何一张跟豆腐渣有干系的照片

-

这几天我并不忙,反正我每每一忙
也从来不会让自己废寝忘食,我很爱惜自己的生命很宠自己
(Bf常常提醒我要-代替他宠爱我-嘛)
所以一直都有偷闲追看Gossip girl


说到Gossip girl,心智没有我‘这般成熟’的小妞实在不适合看LOL
戏里面的感情纠结是乱到比我房里陈年没有清理的蜘蛛网还可怕
没看完一集我都在思考,还剩哪位男主角没跟哪位女主角拍拖xoxo的
你是不是要问这样的戏我为什么还要追看下去
没办法,很少有连续剧能成功让我看完第一集的
Gossip girl说乱是乱,我也都看到第三season了,不如看下去
看看最后谁是赢家,跟戏里每一位男/女主角都亲亲过
但chuck和blair这一对,我真的太喜欢了
-

我这几天一个人躲在房里就是在面对这个贱东西
说真的要不是朋友提起,我真忘了sem1的时候我们学过SPSS这玩意
一点点印象都没有,可见我压根的排斥它
在输入data的时候,我双眼不知打了几转鸟
@.@

-我第一个礼拜的收获-

这只是从我自己大学收回来的而已,慢慢还有其他三间大学的sample
所以说会有多三倍这样高度的questionnaire要我一份份key in

其实key in data并不难,要快又要小心翼翼key in百多份因为一旦一个闪失
你就要抓头也没用的翻回几百份东西慢慢检查
这才难

也就是我昨天刚刚犯过的错
D

-
*weeweewee*
明天阿佬又要来了!

管它老夫老妻了,我好想好好拍拖啊

3 comments:

Jean said...

你真的不忙哦!^^
新界面很清新。
白色永遠是最耐看的。

sha-ron said...

是啦。。到目前该做的已经作了,还没做的还不是时机做,所以很得空,哈哈!接下来又要放自己大假了,我说,我要学缝纫!自己做自己的衣服裙子!哈哈哈。。大话好大声!XD

Jean said...

學縫紉好啊!這樣可以設計自己的衣服,別人買不到,不會撞衫。^^

不要給自己說大話的理由,敢敢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