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i-city

上周末终于去了闻名的i-city
虽然回来让家人看了照片大家都说,“蛤,只是灯而已啊,没什么特别的?”哈
但我开心的,不是那些闪闪发亮的灯火而已
而是我终于能够好好的和B拍拍拖。=)

当然这一次,又要再一次感谢伟大的GPS老师
之前因为没有它,很多地方我们都没有去过
现在B不在KL了,心里倒有很多很多遗憾。
#那一天刚好天气很好。
看了很多blogger的review,都说白天的I-city别有一番风味
有些甚至说白天去更好看,
所以决定傍晚时分去,观看白天不开灯到晚上开灯的过程
#两个人拍拖,唯一的缺点就是没人帮忙拿相机
所以要拼命的自拍自拍
结果出来的成果是他小舅所说的
-在厕所也可以拍-
#白天的I-city

#阿嬷的“倩影”

#晚餐在gasoline
在i-city没有什么吃的能够选,只有gasoline看起来开胃一点
还好食物都很不错,从蘑菇汤到我的鸡排到B的nasi beryani (不懂是不是这么拼)
到茉莉花茶
都没有能够嫌的
我们都吃到精光光
#纯粹无聊

#个人比较喜欢晚上的i-city
这就是它被建起来的意义不是吗
虽然灯光一打开,叶子花朵的形状都不清楚了
但看着四周围的五颜六色,
好像定格了的烟花
感觉很棒!
*那个周末,是我这几个礼拜以来,过得最开心的周末*
=)

7 comments:

歪歪 said...

真的超美,
你们是用哪一架相机?
拍出来的效果超美!!

Jean said...

哈哈。。。阿蛙開始玩角度了,除了讚還看到了你姐姐的一點味道。不錯!^^

兩個人拍拖怎麼可能容得下多一個人?下回帶個輕巧的三腳架就得啦!^^

Jean said...

忘了說,你的包包怎麼那麼阿嬤啊?^^

sha-ron said...

歪歪,我们用的只是我和你哥那架digital camera啊,还有别架咩。。;p 我都有改颜色、亮度的,不然真的不能看!


静,谢谢哦!哈哈,可是我不要我姐那点味道啦。。;p
带多个三脚架不会很奇怪吗。。我真的有想过要买一个的咯。。
哈,怎么你跟我姐都说了同样的话!最近流行vintage,我本来要买的是另外一个更阿嬷的,可惜卖完了!

Jean said...

哈!你姐眼光好像比你好哦!^^
醬流行?那麼大街上不是很多阿嬤逛街咯?^^

其實你姐的味道還很不錯的,況且你們又是兩姊妹,同樣味道又有甚麼關係咧?

至於三腳架,市面上就有很多很輕便的了,而且也有好看的,你的只是小相機根本不用擔心重量。
google 一下 flexible tripod 你會有驚喜發現。^^

sha-ron said...

各人的眼光不一样,我不会说我姐的眼光比我差或比我好,单看她设计的网页等等,都是我遥不可及的。但穿着方面,是各花入各眼吧,很多我姐觉得美的东西我一样觉得老。

很常我买回家的东西都被我家人说不好看很笨不应该花这样的钱,有一阵子让我很难过,但现在我只觉得,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穿出自信是最重要的,大家的需求都不同。

=)

至于三脚架,暂时还不会去真正去考虑啦,毕竟我们并不是什么专业的摄影师,夹着digital camera用三脚架耍花猫,会让人笑话啊。哈哈。

Jean said...

你能跟著自己的眼光走是自己的風格這你可以不用理會他人對你的看法,可千萬不要跟著潮流走成了盲目跟風。:)

不過說真的,你姐註冊那天她穿的好像有點土哦!(千萬不要告訴她我講的啊!)(也可能是我土吧!):p

至於三腳架,我介紹的純粹是普通DC用非甚麼昂貴的攝影器材,而且很輕巧價格也合理。不妨考慮。:)